趁著這次台灣的三天連假去了趟韓國
因為是一個人去的,所以說什麼也要跑去一個跟亞當有關的地點來懷念一下^^
在亞當的所有播出中,最想去的地方是聖誕節約會的那個咖啡廳(也最方便XD)

所以在聽完2AM的演唱會隔天就跑去那個咖啡廳喝咖啡了^^
那天下大雨,學校也還沒有開學~很怕沒開 
幸好在11:30左右營業了ㅋㅋㅋㅋ

以下兩張是從網路上找來的,大門我沒有拍(下大雨)

 

 

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照片吧~~~~~~~~~

 

 

進去店裡沒有其他客人~所以當然是選了...亞當坐的位置囉^^
因為接近中午時間,所以點了咖啡跟吃的當午餐

點了火腿起司帕尼跟熱拿鐵

 

 

在等待的期間拍了室內空間~

 

 

 

其實本來不怎麼好意思拍照的,但是在送上餐點後店員跟老闆娘都到隔壁那個咖啡體驗的教室去了~所以拿起相機就開始狂拍XD

拍完照片吃完午餐後去了趟洗手間~出來後就跑去火爐前烤一下濕掉的褲腳...
店員問了句~很冷嗎@@?(作勢要把暖氣開大)

我:因為下雨所以褲子濕了....韓國天氣好冷(下雨)
這時店員跟老闆娘才說 妳不是韓國人嗎?  (XD:我不是...)

因為這一句話就聊起來了~
老闆娘很漂亮也很熱情~叫我過去櫃臺坐(有兩隻娃娃的那裡)
所以那兩隻娃娃被我拿來抱在懷裡把玩了XD

 

 

 

老闆娘很驚訝我為了看一場演唱會跑去韓國....
接著知道我是去看2AM演唱會後,跟我說 他們(權&佳仁)有來過,我說我知道^^
這個節目在台灣有播出(老闆娘又嚇了一跳XD)

聊著聊著,預約咖啡體驗的人來了,所以那天教亞當咖啡拉花的老師也有出現
最後連老闆都出現了~

我說教亞當咖啡拉花的老師在台灣是名人XD[亞當界XD?]
又讓老闆娘驚訝了,馬上就跟店員說 等一下他出來,讓我拍一下

接著老闆娘拿出A4紙跟麥克筆要我寫上 歡迎光臨 4個中文XD
(囧~完全字醜.......)

在課程結束後店員跟那個老師說 要拍照....
結果老闆娘的意思是....讓我跟那個老師一起拍......(汗)
合照拍起來完全是尷尬啊(囧)
最後實在是為了畫面好看 所以我請老師單獨讓我拍一張XDDDDD

 

 

 

重點來了!想去的台灣亞當飯們~~~~路線圖來啦!

店名:The Bean
地址:서울 서대문구 대현동37-7
電話:02)392-1272

交通:2號線 梨大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。

地圖路線:



想做咖啡體驗的話,要預約唷^^ 體驗完還會幫妳立可拍~(要體驗的話要兩個人)
對咖啡課程有興趣的人,等我問好之後再告訴大家XD(我找不到那個店員說的網址ㅠㅠ)

arrow
arrow

    Adam Couple★W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